2015年10月7日 星期三

【心路基金會】安心亞寫真萬年曆(親筆簽名版)

限量!安心亞親筆簽名版

【心路基金會】安心亞寫真萬年曆(親筆簽名版)

  • 與安心亞一起做公益
  • 隨書附贈40張彩色寫真
  • 認購營收全數用於服務經費
  • 促銷價350
  • 結帳方式:
    信用卡
    貨到付款
    超商付款
    ATM
    iBon
  • 分期/紅利:
    24每期16更多

    沒人生來天天好,但能活出好天天

    醫生跟奶奶說我可能有「認知和語言發展遲緩」,那是什麼意思,奶奶不懂,我也不懂。有一天心路好幾位老師到山上來,跟奶奶說可以幫助我,老師真的每個禮拜都開很久很久的車來,教我好多好多,現在大家都說我進步很多呢!


    以前我很害羞,不敢自己出門、一跟別人講話就結巴,自從參加心路社區支持中心的活動,才慢慢跟人有接觸,學習了解自己,培養更多興趣,變得更有自信。我希望我的改變能夠讓更多人認識智能障礙朋友,不要誤解、排斥我們。

    雖然我的學習很慢,動作也很慢,但在庇護工場,老師很有耐心的教我摺衣、拖地、打蛋、揉麵團……。我喜歡天天來工作,最高興可以領薪水,再簡單的事,我都很認真做,希望有一天可以幫家人買房子。


    心智障礙者其實跟你我一樣,也希望被看見,被關懷、被支持
    但有時候礙於刻板印象,容易被歸類為資源消耗者
    每一個生命都來自一個祝福,只要給予一份支持,他們同樣也能在人生的舞台找出自己的路。

     

    活動辦法:
    與安心亞一起挺公益,邀請您一起支持心路基金會「安心好天天」寫真書義賣活動,銷售盈餘所得將用於心路療育服務經費,守護這些智能障礙者的天使們。

    收錄安心亞彩色寫真照片40張,拉頁海報乙張以及心亞溫馨小語
    並附有記事功能,讓您跟安心亞一起活出幸福好天天。
    材質/模造紙/象牙卡
    內頁尺寸/ w14.5xh21cm

    產地/台灣

     關於心路基金會
    成立於民國76年的心路基金會,是全台灣第一個由身心障礙者家長聯合發起的基金會,一路走來將近三十年,致力為心智障礙者和他們的家庭,提供專業服務。

    心路基金會服務的對象,包括智能障礙、自閉症、唐氏症、腦性麻痺或其他伴隨有智能障礙的多重障礙者,除了結合社工、復健和特教等專業服務,也包括孩子在幼兒時期的早療服務,以及成年後的就業服務。



    TOP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